我記得,大二那一年開始,是個讓我忘也忘不了的回憶。

我在樹下看著我手上拆也沒有拆的信封,因為,我煩了。每次都一定會收到情書。

我是個校草,雖然我不太想去承認,因為我知道,做校草非常的辛苦,我們學校當然也有校花。他非常漂亮,有天使般的面孔,笑起來可以迷倒上百個人,說上百人有點誇張,但除了這個就不知要用什麼來形容,全校還認為我跟他交往過。但是,他哪一班,他叫什麼名字,我都不知道。只聽我朋友說他的綽號叫小薰,因為,每次經過他旁邊都可以聞到他的味道~~薰衣草的味道,超香的。小薰幾乎沒有跟什麼人講過話,常常只會看到他和幾個死黨在聊天,所以他的行蹤都是我們學校男生想去了解的。

我看著信封,不想看了,乾脆丟了算了。當我這個念頭正打的如精妙算時,突然一個優雅的聲音飄進我的耳朵「你就是校草吧」這個聲音,非常優美,我還沒看見他長相就已經快被迷倒了。

「是....是呀!」「我叫小薰,是這個學校的校花」校花~~~~哇~~~~~~~~~我們全校傳說中的校花,竟然站在我面前......他長的果然超漂亮的,但是,我可沒有喜歡他「我叫霖,是校草你好」「你長的真的很帥耶」「你長的也很漂亮阿」「你手上拿著什麼阿」「沒什麼,只是情...」我差點漏嘴「哦!!情書吧!沒關係阿!我也常收到阿!幹麻神秘兮兮的」

我們就這樣聊了一個小時多,他竟然會跟男生說話,他不是都只會跟他的死黨在一起而已嗎?「誒!小薰,你怎麼在這」「沒有阿!我在跟校草聊天」「校草??真的嗎?我們學校的風雲人物嗎?」「是呀!就是他,他叫霖」我想它們兩一定是小薰的死黨「哇~~~~~~原來校草叫做霖阿!你好阿!我們是小薰的死黨,誒小薰,你們已經進展到這種地步啦」「沒有阿!我們剛只是聊天」我極力的反抗,因為我可不想被大家任為我會為了他外表而去喜歡他,這樣會損了我的名譽的。

「你們果然正在交往吼!」「沒有啦!你誤會了啦!我跟霖剛才見面而已誒!」「別假了啦!學校都在傳說我們的校花和校草正在交往ㄋㄟ」

騙人啦!校花小薰會跟我交往?我們才見面一小時多而已耶!太誇張了吧!

「你走開啦!」小薰把它的死黨全都推到一旁「抱歉!我那些死黨就是太喜歡你了」「沒關係」

就這樣,我跟他越來越熟,友情也越來越好。

過了三個月,他生日快到了,他是個天蠍座的女生,我不知該送什麼禮物給他,在我猶豫的時候,他常都會跟我要禮物,叫我送禮物給他,還說生日當天要我陪他過生日,我常常說不用送禮物了啦!送一個吻就好了,因為我真的很想試試吻校花是什麼樣的感覺,但他的甜言蜜語我實在無法在推掉禮物,我被他的甜言蜜語命令了......沒辦法.....誰叫他校花.....

他生日到了,我就送他天蠍座的項鍊,他非常的喜歡,他看起來很感動,它在我家地板打滾,需要這麼感動嗎?只不過一項鍊,就感動成這個樣子,我就問他有這麼感動嗎?你沒收過禮物嗎?

我這樣的一問,就讓他的打滾動作就此停止,他坐了起來,頭低低的,膝蓋彎起來,手摟著腳,他看起快哭了,我急忙的去安慰他「我剛開玩笑的啦!別在意啦」但他就是用那個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,我無法抵擋,好像我殺人一樣.......在一問之下......我終於知道了。

雖然他長的漂亮是個校花,但是人緣非常不好,因為天蠍座,所以男生都認為天蠍女最惡毒,會剋死男生,而且他非常霸道,也不算霸道,就是喜歡做大姐頭,他說他以後想要成為辣妹大姐頭,所以比較霸道,說一說他就哭了,我連忙拿面紙給他,他就不哭了。

我們去買蛋糕,回到我家後,就開始許願,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,我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成為辣妹大姐頭,第二個願望就是人緣能變多,第三個...嘿嘿!我要心裡許願」說完他就眼睛閉起來,過了好幾秒,他還在許,眼睛還沒張開,我想這個願望一定會大,他許完後把眼睛張開「我希望我第三個願望能先實現」說完就笑了笑,到底是什麼願望,我非常好奇

「那我們開始切蛋糕吧」「壽星先,你不要搶我的刀子,要不然我砍你喔」「這種刀子砍不了人的啦」「誰說,我用小李飛刀就可以讓你眼睛瞎掉,呵呵」他最喜歡開玩笑了,他拿了刀子後,就往蛋糕中間切了一刀,就開始分小塊小塊的「阿~~~~~~噁!奶油弄到我手上了啦」「報應,誰叫你剛剛說要把我眼睛弄瞎」「是嗎?看我的奶油化妝」他就把奶油抹到我臉上,我當然也不干示弱,把自己蛋糕的奶油也塗到他臉上,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奶油,全身都是奶油

「你看都是你啦!我們都吃不到蛋糕了」「你先帶頭的耶」「明明就是你」他好像累了,我叫他先去洗澡,因為已經很晚了,他洗完就換我洗了,然後我們就躺在床上,我心裡噗通噗通的跳,我心裡在想我們該不會會發生吧!他突然開口「霖」「嗯?」「我們........交往好不好」這是一個我想都想不到的問題,交往?我突然震驚到差點連交往兩個字都不知道意思,校花竟然會想跟我交往「好不好?你做我的男朋友」我想我該把我的話說出來了「小薰,好,那你要做我的女朋友喔!」「嗯!霖,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,我愛你霖」「我也愛你,小薰」「你要發誓你要永遠跟我在一起,不可以移情別戀喔」「是,大姐」「呵」

又過了四個月,我生日快到了,我是個雙魚男,我就故意問他二月十七號是什麼日子,他都回答說不知道耶!我心裡傷心,他竟然不知道我的生日~~~~嗚~~~~~~~我都快哭了,其實哭也只有哭在心裡,因為,在女友面前哭是我校草一輩子的恥辱呢!

到了生日那天,我打手機給小薰,他關機!我就在我家看電視,因為,沒有了小薰我這一天就無意義了,我看到一半時,電靈突然響了,是小薰

「來給你的禮物」哇~~~~~~是雙魚座的本子耶!超漂亮的!「謝謝」「嗯!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買本子給你嗎?」我搖搖頭「因為阿!你常常忘記東西,所以呢?這本也可以算是日記啦!你就把重要的世紀在本子裡,以後就不會忘記嚕!」哇日記阿!嗯嗯!不錯!

這一天生日,我跟小薰就去西門町和東區血拼,他買了一大堆辣妹裝飾品,我呢!就只負責付錢,身為男友就有義務付點錢給女友用用嘛!逛完西門町和東區我們就去PUB逛逛,那天他喝的很醉,沒想到他竟然會去喝酒,我就開著車載他回我家

到家後,我們都先洗澡,然後她依照慣例會噴點薰衣草的香水,雖然他醉了,但還是沒忘程序。

洗完後,已經是一點多了,我們都躺在床上睡覺,我們累了,所以就靠在一起,越靠越近......越靠越近.......他的嘴巴跟我的耳朵離了只有0.5公分差不多的距離,他開口對我說「霖,你還愛我嗎」「當然還愛你」「我最近頭有點痛,明天我去看醫生」「我帶你去」「不用,我自己去就可以了,大不了只是感冒」「可是我不放心」「不行啦!霖!你愛我對不對,只是看個醫生,大不了感冒,很快就會好的啦!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了,不必這樣替我擔心啦」

到了隔天,他去看醫生,我在家吃泡麵,然後過了兩小時,我覺得奇怪,他還沒回來嗎?兩小時了耶!我打他的手機也是關機,我就出門去找他,我到了他去看病的醫院,我問了醫生,他說小薰在檢查,我覺得安心了,就這樣回去了,醫生就把我叫住,醫生說他得的不是感冒也不是生病,是有點嚴重的病,所以叫我做好心理準備。

到底是什麼病??腫瘤嗎??我非常的擔心,所以一直坐立不安,小薰會這樣就死了嗎?不會的!

到了隔天,小薰還是平常的樣子,精力旺盛,我們就去花市看花,因為他最愛花了,他最愛薰衣草,那種味道,超香~~~~~~~~他選了一株薰衣草,要我買給他,我就幫他買薰衣草,我就帶他回我家,他就把薰衣草一根已經開的很漂亮的薰衣草摺下來,送給我「送你」「送我薰衣草幹麻」「這一小株是是代表我,如果你想我,我不在的話,就看看這一小株薰衣草,就會想起我喔!」「幹麻阿?好像你要死了一樣,小薰不會死的啦」「當.....當然阿」為什麼要結巴「因為我們都發試過要永遠在一起的對不對」「嗯.......我跟霖永遠都在一起」「小薰我永遠都跟你在一起」「霖,吻我」「什麼」「吻我,快點」吻??為什麼要現在阿「為什麼要現在」「我怕以後吻不到嘛!所以想現在吻阿」

我吻了他,我的初吻,就給了小薰,我不知道為什麼,他自從看病回來就做些怪異的舉動,好像他即將離去似的,但是我知道,小薰永遠不會走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發現我日記不見了,沒關係,反正我都空白,所以沒關係啦!如果我跟小薰講的話一會被揍....

過了兩個禮拜後,小薰把我叫到我房間,他看起來很虛弱,我扶著他,他躺在我身上,他慢慢的跟我說「霖,等一下,你把你的收屜打開,我要給你東西看」我起了身「不是現在,我要跟你說幾句話,我跟你說霖,我真的很高興這幾年來,你跟我一起玩,我很高興你能做我的男朋友,但是,我要跟你說,我可能無法完成我的願望,阿!對了,我要回醫院了,上次的醫生還沒跟我說呢!我現在就去醫院」「嗯!快去快回喔」

他出門後,我就打開抽屜,日記的第一頁是這麼寫的:

霖:

我是小薰~怎麼樣?我把你日記拿走嚕!因為這都是我設計的,我一開始就要送你這日記,因為我只為了寫這幾句話,說起來還滿浪費錢的。呵~~~霖,我覺得我很幸福,能跟你在一起,我在高興不過了,你知道我第三個願望是取什麼嗎?我永遠都要跟霖在一起,可是好像不能實現,因為其實半年前我就該先跟你說,但一直不知如何說起,我.....我得了癌症,而且你現在正在看日記也是我一手設計的,我要等到我癌症末期後才肯讓你知道我得癌症,現在我可能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,因為.......我不想讓你難過,霖,謝謝你,陪我度過這一生,記得,看到"薰衣草"就會想起我喔!我走了。霖。

小薰

我的眼淚已經像瀑布一樣流了下來,我的眼淚........我的淚水......滴濕了日記,為什麼為什麼?他一直都沒跟我說,我開車衝向醫院,不管紅綠燈是紅是綠,我都是直接闖過去,小薰,你不要死,你絕對不會死的,小薰,你第三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。小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衝到醫院,小薰躺在病床上,用呼吸罩照著嘴巴與鼻子,我拼命叫醒他,他心跳還是很正常,我就一直叫醒他,「小薰小薰,快起來阿!」他突然咳嗽了幾聲,嚇死我了醒了沒,醒了沒?他慢慢張開眼睛,他張開嘴說話了,但沒有聲音,我看他的嘴型好像在叫霖,講完,眼睛就慢慢閉了起來,再也沒有張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拼命的叫著小薰,我相信,我相信,小薰一定沒死,只是在睡覺,一定是,我的眼淚.........滴到了小薰的臉上......我終於.......在女生面前哭了.......因為,小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拿著小薰給我的薰衣草,我想起了小薰,他那個天使般的面孔,有如陽光燦爛的笑容,我心裡永遠都記得小薰,就算薰衣草枯了,但在我心裡,真正的薰衣草........永遠都不會枯...........小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976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