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的時候想一想~

真正的友誼到底是什麼~

如果當一個人發生困難時~

能夠出面幫他說話的人就是真正的朋友吧!

可是在我看來~

很少有人會這樣吧~

一般人都只抱著自私的心態~

只要自己好~別人都不管~

如果有這種朋友~

我寧願不要~

如果我們遇到困難時~

朋友只會逃避~

那根本就不叫朋友~

我討厭這種人~

我討厭這種利用完別人就閃人的人~

這不是真正的朋友吧~

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了解我在想啥的~

是能夠真正和我ㄧ起分享喜怒哀樂的人~

是能夠不為對方有所隱瞞~

如果~

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~

那我好想要有一個~

這種朋友~

雖然現在有幾個朋友已經能夠和我分享很多事情~

但是我真正想要的是一種讓彼此能真正了解對方的真正的朋友~

我不要只有在對自己有利益時才會討好我的朋友~

我想要的是一個''真正''的朋友~

我想要一個能陪我走過人生所有旅程的朋友~

我想要.......

 

 

給各位網友的話:

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
   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用怎樣的心態去看待
    相信自己 用眼睛看 用耳朵聽 用心去感覺吧

    你會發現 許多事原來和自己所認為的不一樣

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,
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,
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,
你能找個理由難過,
也一定能找到快樂。
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;
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。

永遠的朋友 ---- 相識即是有緣  相知更是難得
知己難逢 知己難尋
永遠的朋友 永遠的祝福

 

「沒有永遠的朋友,也沒有永遠的敵人,只有永遠的利益。」----- 邱吉爾

但我仍相信會有永遠的朋友~我相信遲早會出現的~現在就已經出現了...

「朋友之情來去一陣風,來時自然,去時不勉強,只留下淡淡的不捨... 」----宮澤賢治

我不想要有這種不捨~我想要永遠擁有和你們相處時的感覺~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976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