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,高大挺直的鳳凰樹上,青翠欲滴的葉片間,一朵細小的花蕾,悄悄的、慢慢的綻放了,嫣紅的花朵染遍了整棵鳳凰樹 ,打開記憶中的音樂盒,喜怒哀樂全在裡面,一首首包含著豐富感情的歌曲,也慢慢得播放出來。

 想當初,媽媽牽著我的小手,踏入這個美麗的校園時,還有些恐懼呢!但因為師長的關懷、同學的友愛,使得原本安靜內向的我,漸漸開朗起來。

轉眼間、時光飛逝,我從毫不懂事的小女孩,變成成熟穩重的大姊姊了。校園裡,四處都有走過的足跡,到處都可聽見我們的笑語聲,但這一切都將隨著嘹亮的驪歌聲,畫下完美的休止符。

 想起這些年來的小學生活,有歡笑、有淚水、有成功、有失敗,每當寂寞時有朋友陪伴,快樂時有朋友分享。那些共同學習、共同成長的同學們,和那些值得尊敬的師長們,都讓我難以忘懷。 儘管我們有永難磨滅的回憶,但天下那有不散的筵席!不過,畢業並不是一個結束,而是另一個階段學習的開始,我會帶著老師的教誨,和同學的祝福、昂首闊步,勇敢的邁向新的未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976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